Friday, October 16, 2009

很想说




我还是很想念你, 真的好想你,
去到哪里都想着碰见你,
但是我却没有那勇气的告诉你,
虽然同住在一个小小的城市里,
却没那么有缘分的遇见你。

你最近到底跑哪儿去,
在网里才得知你消息。
朋友都在鼓励我放弃,
我却一直都不争气。

我慢慢的学着不想你,
不去翻看你消息,也不翻开旧日记。
回想总是美好回忆,未来还是现实地 ,
答应自己不再去吵你,相信自己有天能忘记。

不久将由她来陪你,是你一直都在寻找地。
一起走,一起笑,一起打天下,
疼你,爱你,细心的聆听你。


我,真心的祝福你。

3 comments:

cheejian said...

你的华文水准好好喔^^

^^ k3LLy ^^ said...

你好像带点讽刺感哦....哈哈

Anonymous said...

hahahaa...